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政府检查验收组来我市检查验收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单位工作

赵卫军带队 何尚民汇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07 08: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6日,省政府法制办副主任赵卫军带领省政府检查验收组一行,到我市检查验收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单位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何尚民从我市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单位工作总体情况、具体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下一步,我市将紧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个扎实”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统一部署,以检查验收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创建任务,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举全市之力做好建设法治政府创建工作,切实增强政府公信力,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在法治政府建设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赵卫军就此次检查验收工作的目的和要求作了说明,并对我市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她说,铜川市委、市政府重视创建工作,创建申报有底气,汇报会组织有序,创建工作安排到位,创建措施得力,效果好。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法治政府创建工作的认识;要以示范为引领,推动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正确对待检查验收,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检查验收组还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察看了相关资料,到区县进行了实地检查。(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