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组织企业参加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03 08: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拓宽我市农产品销售渠道,加快产业扶贫步伐,7月24日至26日,我市组织铜川市顺当电子商务产业园赴甘肃省兰州市国际高原夏菜副食采购中心(榆中县),参加农业农村部举办的西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活动现场,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省农业厅总农艺师戴建昌等部省有关领导,客商代表及中省新闻媒体朋友参观了我市农产品展销厅。铜川市顺当电子商务产业园生产的速食产品受到热捧,当天售出近千盒,销售额近万元,与北京龙华飞跃商贸有限公司、广州蔬菜市场、山西太原河西商贸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订了销售合同达300万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以“产品出村·助力脱贫”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动第二场活动。来自甘肃、陕西、宁夏、青海的127个县(市)的455家企业携3000多种特色产品参展,来自全国各地的467家采购商到现场洽谈对接,活动现场签约金额超过125亿元,其中甘肃、陕西、宁夏、青海贫困地区现场签约订单97个,签约金额52.54亿元。(通讯员:王凯)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