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创文档案资料培训班召开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03 08: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我市举办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资料暨第九期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市创文办资料科科长赵雅玲,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张兴分别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资料如何收集整理和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培训,各区县及市级单位负责创文档案和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赵雅玲以“理解测评指标-收集档案方法-整理资料-建文件夹-上报”这一创文档案规范整理的过程为基础,通过查摆问题、解决方式、实际举例等方法为参训人员作了针对性强的培训,并详细讲解了公文扫描、图片及文图混合类档案整理等内容;张兴就如何注册志愿者服务队及志愿项目申请、志愿者如何加入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记者:田甜)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