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文化和旅游部检查验收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

康尔平带队 杨长亚参加检查 李全虎主持汇报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30 08: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8—29日,文化和旅游部检查验收组组长、辽宁省文化厅原巡视员康尔平一行来我市检查验收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市委书记杨长亚参加检查。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全虎主持汇报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副市长李荣出席汇报会。省文化厅相关处室,我市各区县、市新区管委会以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铜川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专题片;康尔平代表检查验收组介绍了检查验收的目的、验收内容以及工作方式;李荣汇报了创建工作总体情况;李全虎介绍了省上对我市示范区创建工作指导和支持情况。
  会后,检查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王家河街道柿树沟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市群众艺术馆、黄堡镇综合文体中心、耀州区董家河镇王家砭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董家河镇综合文化站、耀州区文化馆、耀州区图书馆、市文化体育基地以及市图书馆,通过实地检查、现场询问有关情况、翻阅台帐资料等多种形式对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开展了为期2天的检查验收工作。
  据悉,检查验收组将于7月30日召开检查验收反馈会,向我市反馈验收情况。(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