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第三届丝博会签约项目落实情况等工作

杨晓彬刘西林出席 何尚民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30 08: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9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第三届丝博会签约项目落实情况等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副市长刘西林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主持并讲话。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汇报了第三届丝博会专场签约项目落实情况及全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各区县、园区、景区、市级相关部门汇报了第三届丝博会签约项目落实情况,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市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第三届丝博会签约项目进展情况。
  何尚民充分肯定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第三届丝博会签约项目推进落实工作。他强调,各区县各相关部门要系统谋划,制定科学完整的产业布局规划,培养高素质的招商干部队伍,出台一整套招商引资政策,设立产业基金,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提高干部素养,提前了解市情、区情,充分掌握产业动向、行业知识,真诚洽谈对接项目。要充分挖掘全市招商引资的资源禀赋,围绕产业链大力实施乡情招商、以商招商等模式,提升招商实效。要守住产业政策这个底线,不碰环境保护的红线,招商更要选商。要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促进项目加快实施。要强化考核,扎实推进月通报、季点评、年考核机制,确保丝博会签约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