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铜川建市60周年诗歌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常雅玲路一民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27 08: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6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铜川建市60周年诗歌大赛颁奖典礼暨诗歌朗诵会”在新区金谟影院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出席活动。
  “纪念改革开放40年 铜川建市60周年诗歌大赛”由陕西省诗词学会、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铜川市文联联合主办,铜川市诗词学会、铜川市朗诵艺术协会承办,铜川明月诗社、铜川漆水雅音诗社、铜川桃花诗社、宜君县诗词学会、印台区诗歌协会协办。本次大赛自4月10日启动,历经近三个月时间,共收到155位参赛作者的424首应征稿件。本次大赛参赛作品来源广泛,除本地作品外,还收到了来自安徽、浙江、重庆、广东、山东、福建等省市作者的应征稿件。作品征集工作结束后,大赛组委会邀请了我省诗词创作方面的专家对所有应征稿件进行了评审,分别评选出现代诗、古体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活动现场,常雅玲、路一民分别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我市朗诵爱好者朗诵了部分获奖作品。(记者:张欢欢)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