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百家媒体深度体验陕西全域旅游活动走进照金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22 08: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1日,由全国百家主流媒体组成的全域旅游全媒体联席会首站调研走进照金。来自安徽日报、贵州日报、新华社上海分社、陕西日报等20余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在照金书院举办了铜川旅游推介会,市旅游发展委就红色文化、药王养生文化、耀瓷文化、休闲生态文化及旅游特色产品等方面在会上作了系统的推介。会后,媒体团记者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
  据了解,全域旅游全媒体联席会是由全国百家主流媒体携手打造的全国最权威、覆盖量最大、传播力最广的优质媒体矩阵平台,此次活动将陕西作为“全域旅游”全媒体联席会首站调研地展开互动,成员单位分东、南、西、北4路,深入陕西采风体验,感受文化陕西全域旅游的无限魅力。

(记者:王亮)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