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多举措促进质量工作考核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21 08: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9日,铜川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推进会召开,对我市质量强市工作进一步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2017年度质量考核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做好2017—2018年度质量考核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对近年来在质量强市、质量提升、质量管理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区县、单位、企业、个人进行了表彰。为进一步加强标杆示范引领、推进铜川质量工作追赶超越,市质量强市委员会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把质量强市作为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战略举措,以严实的措施推进我市质量强市、质量提升、质量考核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狠抓重点,明确职责,协作推进,确保质量考核工作零差错、零失误;三要加强督促,强化考核,细抓落实,将质量考核工作各项目标落到实处。(记者:姜兴民)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