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严维佳在检查崔家沟矿山地质环境生态修复治理工程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打造样板示范工程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20 08: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检查崔家沟矿山地质环境生态修复治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崔家沟矿山地质环境生态修复治理工程指挥部第三次全体会议。
  严维佳来到崔家沟矿山地质环境生态修复治理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看望慰问了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现场提出解决意见与建议。会上,各参会部门及单位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严维佳指出,在前一阶段的工作中,各部门各单位各司其职,积极协调,全力配合,努力克服种种困难,项目进展顺利、成效显著。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明确主体责任,细化任务分工,不断完善相关程序,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及时间节点,一鼓作气,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主动关心关注施工人员,保障物资供应,体现人文关怀。要主动沟通协调,及时准确汇报,积极做好衔接,确保各项工作开展有理有节有据。要主动担当,高点站位,长远考虑,在前期规划设计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地理现状,适当增加微景观设计与规划,努力将崔家沟矿山地质环境生态修复治理工程打造为样板示范工程。(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