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统战工作半年总结点评会召开

崔歆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20 08: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9日,全市统战工作半年总结点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综治表彰暨进一步深化平安铜川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崔歆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统战系统以“调研、创新、落实”为工作总基调,以“全领域覆盖、品牌化引领、规范化推进、责任制落实”为工作主抓手,系统思维,整体推进,各项工作均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
  崔歆要求,要以“学懂”的标准抓学习,以“弄通”的要求抓创新,以“做实”的作风抓落实,不断提升统一战线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狠抓经济统战,助力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要积极创新实践,打造铜川统战品牌;要做优宣传、主动发声,增强统战工作的新活力。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有精神、在状态,始终保持一股冲劲、拼劲和韧劲;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不断提升执行力和落实力;要抓好机关日常管理,强化担当负责精神;要坚持以案促改、以改促干,切实通过“严要求、高标准”开创工作新局面。(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