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政府督查组来铜督查国务院重点督查事项落实情况

周和斌带队 严维佳出席汇报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9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8日,省政府督查专员周和斌带领省政府督查组一行来我市督查国务院重点督查事项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我市关于国务院重点督查事项落实情况的汇报,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随后,督查组将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个别访谈等形式,对我市国务院重点督查事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周和斌说,铜川市领导高度重视督查自查工作,部署迅速,推进较快,起步良好,成效显著。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立查立改,强化措施,抓好落实。要结合铜川实际,突出重点工作,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好重大部署与决策。要列出问题清单,分解责任,细化分工,全力以赴抓好问题的整改。要积极发现典型,挖掘典型经验,全面突破,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做好准备。
  严维佳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迅速丰富、修改和完善自查报告,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组织协调好相关部门和单位,全力配合督查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为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做好准备。他希望,督查组能够给予铜川更多的关心与支持,及时查找存在不足,指导我市解决问题与困难。(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