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西安天一秦昆制药铜川分公司项目在新区奠基

李荣宣布开工令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9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8日,西安天一秦昆制药铜川分公司项目奠基仪式在新区大唐三路举行。副市长李荣宣布开工令。
  西安天一秦昆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西安高新区,是西安高新区百强企业,在西安、宝鸡、咸阳分别设有科研和生产基地,是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新版GMP认证企业。西安天一秦昆制药铜川分公司项目位于铜川市南部产业园区长宁南路以南,南环路以西,占地91亩,总投资3.49亿元,拟新建中药前处理车间、中药提取车间、中药颗粒车间、原料合成车间、库房、办公大楼、质检研发大楼等生产研发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通讯员:田鑫)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