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成登鹏到照金镇芋园村调研脱贫工作时强调

脱贫工作要具有可持续性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9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到脱贫联系点照金镇芋园村专题研究脱贫工作。
  成登鹏一行察看了芋园村村容村貌改造、移民搬迁点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与包扶单位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了解了各级包抓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成登鹏指出,各包扶单位要高度重视所承担的责任,从芋园村的实际出发,科学系统谋划,按照绿色、生态、开放、高效的发展思路,一手抓产业增收,强村富民,一手抓绿水青山,做好环境保护,逐步形成生态循环型村域经济发展模式。要把脱贫攻坚当做一场硬仗来打,多方动员,以项目为抓手,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想方设法吸引年轻人才回流,为当地经济建设助力,更要把脱贫工作和促进铜川转型发展相结合,使脱贫工作具有可持续性。(记者:袁欣)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