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学习贯彻《药品管理法》专题辅导报告会

马秉寅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8 09: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市人大常委会将对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为做好执法检查工作,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学习贯彻《药品管理法》专题辅导报告会。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宋健就《药品管理法》的相关知识进行了精彩讲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副主任陈安锁、秘书长张建荣参加,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和人大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宋健从药品监督管理法律法规、药品监督管理法律体系、药品管理法的内容构成入手,围绕学习贯彻《药品管理法》,结合药品监管典型案例,重点阐释了对药品生产企业、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的管理、药品的管理、药品监督等方面的主要内容与要义。辅导报告切合药品监管工作实际,使参会人员对《药品管理法》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为下一步做好执法检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记者:郭雷)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