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府召开省安委会督查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

何尚民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8 08: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落实省安委会督查我市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安全“三项攻坚行动”反馈意见,7月17日,市政府召开督查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安委会第四督查组关于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安全“三项攻坚行动”督查情况,印发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清单,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何尚民指出,各区县、市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督查组反馈的问题,认真整改,抓紧落实。他强调,要分类研究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由市安委办向省督查组及时汇报整改进展情况,并予以通报。要狠抓煤矿生产管理、校车管理、两站两员建设等重点问题,确保任务清单及时整改到位。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自查活动,针对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措施,明确整改时间,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下一步将突出开展六项工作督查,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加强与督查组的衔接,主动实事求是反映情况,认真细致做好保障服务。

(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