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处级领导专题培训班开班

谷晓红讲话 李荣致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8 08: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7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照金举行。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谷晓红为本期培训开班专门发来视频讲话,副市长李荣致辞。
  谷晓红表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是一次严肃的党性锻炼,同时也是一次大规模的干部培训和党校教育工作的延伸。学员要珍惜学习培训机会,深刻领会照金精神和延安精神,把培训学习与学校发展、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
  李荣指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在照金举办,充分体现出北京中医药大学对铜川的信任与支持,为我们提供了又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真诚希望双方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密切协作,深入交流,资源共享,在中医药人才培养、中医药事业发展上合作共建,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开班仪式上,李荣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超共同授班旗,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及所属医院的80余名干部将参加为期4天的培训学习。(记者:朱敏)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