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西林在检查四创工作时强调

城市管理就是细节管理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8 08: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7日,副市长刘西林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新区、耀州区检查四创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新区朝阳小区门口便民市场、新区长丰市场市场管理工作、新区齐家坡木质公厕建设和垃圾中转站运行情况、耀州区君悦便民市场市场管理工作、耀州区民主路城市基础设施情况、耀州区锦阳新城垃圾压缩站运行情况,并针对每处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要求和责任人,要求及时予以整改到位。
  刘西林强调,城市管理就是细节管理,要在抓好细节上下功夫,让每一处细节成为彰显城市管理水平的亮点,注重铜川元素融入,体现城市特色,跟上城市建设和发展的步伐;要把临时市场管细、管好,做好市场周边环境整治和容貌提升工作,规范市场经营行为,方便市民群众;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发现问题要立即予以解决,把长效机制落实到位。市容环境要长效管、管长效,认真总结管理经验、优化管理方法、寻找问题不足,整体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记者:李由)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