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陕西省好家风好家教巡讲活动在铜川启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8 08: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7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家风”陕西省好家风、好家教巡讲活动在铜川启动,陕西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海君宣布活动启动。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女干部及群众代表300余人到会聆听报告。此次巡讲活动也标志着铜川市好家风巡讲活动启动。
  陕西省三秦红色文化传播中心、三秦儿女红色宣讲团成员,革命先辈后代王放和宣讲团成员,著名烈士宋绮云、徐林侠外孙、烈士小萝卜头外甥时欣生分别以《我的家风》《我的母亲》为题,通过宣讲的形式,讲述了真实的抗日英雄故事,再现了抗日先烈的光辉形象。他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爱党爱国、忠贞不渝、勤俭持家、公私分明,好学奋进等优秀品质,让大家深受教育和感动。
  当日下午,宣讲团成员到王益区进行了宣讲。原国家政协副主席汪峰孙女王珑、革命后代董端芳分别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父亲激励我前进》为题作了报告。(记者:吴洋凯)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