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安委会督导检查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7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省安委会“三项攻坚行动”第四督查组组长樊西洋带队,深入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开展情况。督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台账、进行个别谈话等形式,对铜川公安交警系统履行交安办职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加强源头安全管控、组织专项整治行动、推动“两站两员”建设、打造亮点特色工作等六个方面工作进行了督导指导检查。
  樊西洋对铜川市公安交警系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督查组副组长王建斌结合近期深入各区县督导检查情况,对交警支队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开展情况作出点评:一是铜川交警支队高度重视、迅速部署,交安办职能作用发挥较好;二是领导层工作作风扎实,对各项底数心中有数、掌握全面;三是方案措施详实细致,工作推进扎实有序;四是源头管控措施有力,能够迅速消除源头隐患;五是宣传氛围较为浓厚;六是督导有力,确保了攻坚行动深入开展。督查组要求,铜川要继续坚持好的做法,要针对存在问题形成闭环,立即整改,在年底“回头看”之前,确保全部整改到位。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何家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