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红色照金”主题邮局开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7 08: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近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铜川市分公司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广场建成的“红色照金”主题邮局正式营业。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铜川市分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更好地服务革命老区百姓,为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做出积极贡献。“红色照金”主题邮局目前开办的业务主要包括邮政普遍服务,发布、销售“红色照金”主题邮品、个性封、纪念品,加盖风景戳、纪念戳等。今后,将进一步丰富“红色照金”主题邮局服务功能,传承、传播“红色照金”文化,积极融入红色照金的旅游经济,使之成为服务广大游客的综合平台。
  据悉,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铜川市分公司开发了“红色照金”题材邮品、《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纪念册1000册、《照金风光》系列明信片2000套。同时为了满足集邮爱好者的需求,特别刻制了“红色照金”主题风景邮戳6枚,分别是照金纪念馆、薛家寨照金纪念碑、照金牧场、照金广场、薛家寨红军洞,在“红色照金”主题邮局正式启用,为广大集邮爱好者免费加盖。(通讯员:王建强)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