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盐城市教育专家团来铜送教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7 08: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教育局组织9名高中教育专家,来到我市开展高中结对帮扶送教活动。3天来,盐城市高中教育专家团一行冒雨先后前往铜川市第一中学、耀州中学、铜川矿务局第一中学等地,为全市6所高中学校的615名教师进行了高质量的教育教学理念培训。
  通过专题报告、座谈讨论等方式,盐城市高中教育专家团与我市高中教师零距离研讨、交流。专家们的报告,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从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的培养目标切入,令人耳目一新。专题报告不仅有先进的理念和思想,还有真实的案例与实践,深入浅出,生活化的教学情景,智慧化的教学策略,诗意化的教学语言,给广大高中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次结对帮扶送教活动,受到我市高中教师普遍欢迎,大家深感盐城市高中教育专家团站位高,理念新,接地气。在新课程改革方面,实践经验丰富,使大家有一种高屋建瓴、醍醐灌顶之感。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加强盐铜两市教师交流合作,为大家提供更多学习盐城的机会。

(通讯员:许志强 王金全)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何家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