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标准化服务质量提升大讲堂开讲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6 08: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由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举办的标准服务质量提升大讲堂铜川专场在新区举行,使我市标准化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省市名牌企业,标准化项目承担单位,全市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强制性产品认证企业,检验检测机构对实施标准化的意义、要求、目标等有了进一步认识。
  讲堂上,省级专家围绕改革企业产品标准备案制度,推进企业产品、服务标准自我声明、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发挥标准引领作用、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提升产品和服务竞争力等问题作了专题讲解,并对《陕西省深化标准化改革实施方案》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通过专家的讲解,有利于相关部门探索建立企业产品和服务,公开监督制度,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让标准成为市场服务主体产品和服务质量的硬约束,促使全市经济整体提质增效升级有了明确方向。(记者:姜兴民)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