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再添优化金融营商环境新举措——

铜川市公开银行信贷产品服务目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6 08: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积极推进“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公开全市14家银行业机构69个信贷产品服务目录,为优化提升金融营商环境再添新举措。
  2018年是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年,全市金融系统以破解企业融资难题、提高企业融资效率为抓手,通过加大政策引导力度、搭建政银企融资平台、推进企业直接融资、提供应急资金等方式,为企业提供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促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
  此次公开的银行业机构信贷产品服务目录,包含个人商务贷款、应收账款质押担保贷款、仓单质押贷款、周转限额贷款、固定资产项目投资贷款等多种信贷产品及各银行业机构公开服务承诺,为企业提供线上融资信息对接机制,企业可随时随地全面了解全市银行业机构信贷产品及服务,并结合自身条件、融资需求选择合适信贷产品。此项工作是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的创新举措,对营造公平、透明的融资环境,全面推动企业金融服务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
  信贷产品服务目录及相关信息可通过访问铜川金融官方网站咨询了解。网址:http://jrb.tongchuan.gov.cn。(通讯员:曹婵婵)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