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不断强化防汛应急指挥调度能力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6 08: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增强各级防汛应急指挥调度能力,进一步提高我市防汛应急指挥机制的建立水平,市防指会同市水务局组织举办了全市水旱灾害防御与应对策略培训讲座,特邀陕西省水利厅副总工程师、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陈文军授课,市县防办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60人聆听了讲座。
  培训会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从水旱灾害基础知识、应急管理、防御体系、应对策略等六个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了一次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防汛抗旱知识大普及。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于水旱灾害发生的特征规律以及危害影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对于我市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科学高效抢险指挥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记者:刘冰剑)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