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韩国奉化郡高中生交流团来铜交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3 08: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1日至12日,由韩国奉化郡国际交流协议会长李龍鎬带队的奉化郡高中生交流团来铜访问,并与铜川市第一中学(北校区)学生结对交流。
  结对仪式上,来自韩国奉化高中的11名学生和市一中的11名学生分别结对并互赠纪念品。奉化郡带队人员、两市郡结对学生等一同参观了市一中校园,体验了课堂生活,进行了文艺联欢,奉化郡高中生前往结对学生家中体验了家庭生活。随后,交流团一行参观了金锁石林、陈炉古镇等具有铜川特色的人文景观。
  据悉,今年是两市郡高中生交流活动开展的第7年。交流活动的开展对于双方的成长有着深远的影响,深得双方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好评,已成为中韩友好交流的典范,为中韩友好奠定了基础。(记者:王凡)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