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迎检工作动员会

李荣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3 08: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2日,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迎检工作动员会召开,通报情况、查漏补缺,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副市长李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文化厅对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预验收反馈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迎检工作,耀州区、王益区、印台区、宜君县、新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荣强调,全市上下要提振精神,认真履职,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进入作战状态。7月下旬,我市将面临最终验收,时间紧、任务重,各区县、各相关部门必须要紧张动员起来,直面问题、攻坚克难,戮力同心。要突出重点,细化任务,大力营造创建氛围,聚焦问题狠抓整改,精诚团结形成合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严格问责,加强组织领导、督促检查和责任追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接国家验收工作上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奋力冲刺,为全面建成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而努力。

(记者:张欢欢)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