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半年超额完成全年市场主体培育任务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2 08: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以来,铜川新材料产业园高度重视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各部门通力配合,积极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主线,进一步优化提升服务水平,采取各种措施,全力打造市场主体发展高地,助推园区经济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园区共培育市场主体174户(企业45户,个体129户),其中1—6月份培育160户,完成全年任务150户的106.7%。
  市场主体是社会财富的主要创造者,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动力,只有市场主体充分发育发展,才能保持经济发展的活力和后劲。在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中,铜川新材料产业园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一是领导重视,扎实安排。园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制定培育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培育任务到部门到人。二是加大宣传,政策引路。积极通过微博微信、网站、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充分调动培育市场主体工作积极性,形成“比、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有效激发全民创业热潮。三是提升服务,优化程序。认真做好要素保障工作,积极与市工商局、新区市场监管局联系,掌握政策和工作流程,确保培育工作不走弯路。同时对新入驻项目做到专人跟进、一事一议,力促项目早落地、力争运营见成效。四是强化督查,确保成效。通过“每周发进度,半月一通报”的办法,对进展较慢的部门进行通报。同时将此项工作完成情况纳入部门、公司年终考核,确保完成年度市场主体培育任务。(记者:段海洲 通讯员:杨洋)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