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农业厅来铜检查防汛工作

王韬带队 李荣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2 08: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1日,省农业厅副厅长王韬带队来我市检查防汛工作。副市长李荣参加部分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办小街社区、印台区三里洞街道办延安路社区、印台区防汛指挥中心、桃曲坡水库、市防汛指挥中心,实地查看了防汛备汛工作进展情况。
  王韬对我市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铜川市领导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任务分工明确,物资准备充分,信息指令畅通,各项工作有力有序。他要求,要充分认识严峻的防汛形势,坚持有效的工作措施,时刻将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科学防范,全力以赴,从严从实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要强化监测、预报、预警,一旦发生汛情灾情,争取撤离避险主动,抢险救灾科学高效。要加强防汛应急值守工作,所有防汛责任人要上岗到位,坚持险情速报,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王艳)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