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启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2 08: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1日,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动员会议召开。这标志着我市为期10天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启动,王益区桃园街道办事处将作为我市的试点地区。
  会上,王益区桃园街道办事处做了表态发言,普查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并与市统计局签订了保密协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夯实责任。通过模拟普查工作的全过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熟悉方案、锻炼队伍,为组织和指导全市的经济普查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要精心组织,确保成功。要加强试点工作的宣传和技能培训,熟练掌握普查新技能新方法,通过试点,获得组织实施工作的实践经验,检验普查方案的科学性,锻炼一支训练有素的普查队伍。要加强领导,谋求实效。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履行职责,给予试点工作必要的支持,确保试点工作有序开展,为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正式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