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200余名四创信息员参加培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11 08: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四创信息员写作水平,7月10日,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四创办举办了全市四创信息员写作知识培训会。全市200余名四创信息员在市委党校参加了第一期培训。
  培训会上,市政协常委王栓兴围绕“新形势下自媒体的写作与应对”这一主题,结合全市四创工作,从自媒体文章怎么写、自媒体写作注意事项、写作技巧及新媒体时代的危机应对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解读,并对四创宣传工作提出建议。随后,市四创办负责同志对全市四创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参加本次培训的信息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让大家对新媒体下的信息报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提炼亮点,不断提高信息报送质量,更好地完成四创各项工作。
  据悉,全市四创信息员写作知识培训会自7月10日起,每月一期,共六期,将对全市四创信息员进行全方位的培训。(记者:李阳)


网络编辑:王庆文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