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朱静静金牌导游工作室在耀瓷小镇揭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09 07: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4日上午,朱静静金牌导游工作室在耀瓷小镇举行揭牌仪式。
  据了解,2017年原国家旅游局发布《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2017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218名一线优秀导游进入国家万名旅游英才计划“金牌导游”培养项目,陕西省共有7人入选,朱静静成为铜川市唯一入选人员。
  这次揭牌的朱静静金牌导游工作室成立之后,将主要承担两大任务,第一是开设“名导课堂”,吸纳名导大咖、专家老师,面向全市旅游从业人员开展文明礼仪接待、职业道德以及与文化、旅游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培训,致力于从业人员素质和能力的提升。第二是定期开展相关活动,以点带面,致力于宣传铜川旅游,壮大旅游文化产业。此外还将加强与学校、景区等企事业单位的合作,积极创新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大力探索导游人才培养新模式,将优秀导游打造成宣传铜川旅游的形象代言人。(记者:段海洲)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