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首家自助化户籍室亮相王益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09 07: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王益公安分局为了适应现代信息化不断发展的需求,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王益公安分局推出全市首家自助化户籍室,身份证自助取证机、居民身份证自助拍照受理一体机、临时身份证制证机同时亮相红旗街派出所户籍室,此举标志着王益公安分局户籍窗口与数字智能时代相接轨,实现基层办公一体化。
  自助化户籍室,即办理身份证、领取身份证、办理临时身份证均为一站式自助化。居民身份证自助拍照受理一体机,从最初照相至最终缴费,均由群众自主完成,选择权交于群众,实现身份证办理自助化;身份证自助取证机,只需点击屏幕四步操作,1分钟即可领取身份证,全程体验电子快捷服务;临时身份证制证机,革新以往户籍窗口与分局户政大厅之间来回奔波的模式,现只需在户籍窗口申请办理,实现临时身份证1分钟立等可取。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