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两区县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获国家卫生健康委表扬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08 07: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省卫生计生委分别通报表扬了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国家级、省级优秀单位和个人。王益区卫计局、新区卫计局分别荣获国家级、省级优秀单位,新区坡头街道办王春玲荣获国家级优秀个人,市卫计局沈冬兰、印台区卫计局乔安、印台区广阳镇陈燕倩和耀州区照金镇安小宁等4名同志荣获省级优秀个人。
  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是国家为了解群众生育意愿,把握近年生育水平变动趋势,进一步完善全面两孩政策配套措施提供依据而实施的一次大规模、专业性的调查。我市通过抽样、培训、现场调查、质量校验等环节高标准完成了4个区县、4个乡镇办、8个村(社区)的8个样本点160户调查对象的调查工作。(记者:李阳)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