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秉寅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07 08: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研究脱贫攻坚抓整改促提升相关要求和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民、贺文涛、邓亚丽及秘书长张建荣出席会议。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马秉寅指出,市委常委会研究脱贫攻坚抓整改促提升相关要求和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会议精神对于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依法监督,转变干部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具有重大意义。大家要统一思想,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督查和机关目标责任考核。
  马秉寅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这次“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聚焦省委省政府反馈的问题,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找准短板漏项,真查真检真改;聚焦八个方面监督内容,出实招、下硬手、动真格,持久用力、久久为功、跟踪问效、督促落实。二要务求实效,切实增强年度目标责任落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牢牢把承担的工作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全面排查年度目标任务和全年重点工作,查漏补缺,各负其责;积极改进方式方法,不断完善内部考核制度,加强联系对接,团结协作,相互补台,有力有序推进目标任务。三要严格要求,深入推进冯新柱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汲取深刻教训,肃清恶劣影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细抓小,防微杜渐,以冯新柱违纪突出问题为镜鉴,任何时候都不任性、不越轨、不逾矩,积极转变作风,让铁的纪律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