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宣传部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年度目标
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精神

常雅玲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07 08: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对下半年工作任务提出要求。
  常雅玲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追赶超越的严峻形势,正确对待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总结研判当前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向兄弟地市学习,向基层一线学习,解放思想,精心谋划,全面落实好省委、市委要求。要夯实责任,强化导向。进一步完善目标考核任务台账,对下半年各项考核指标完成进度和时间节点再细化、再明确,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都要认真履责,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早完成。要加强督查,注重经验提升、抓好作风养成,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处理好整体推动和重点突破的关系,省考、市考与部门考核的关系,围绕目标责任,强化亮点打造,努力做好下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记者:张梦焕)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