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07 08: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5日,铜川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军说,王兴宁同志的讲话,深刻把握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国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非常强,是做好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遵循。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要以冯新柱案“以案促改”统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积极履行协助市委推进工作职责;要在履行监督这个首要职责、第一职责上积极作为,力量和责任向监督压实;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惩治腐败;要切实落实省纪委“五个专项”工作部署,在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上积极作为,使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记者:张梦焕)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