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工人文化宫项目主体封顶

张耀民李荣现场慰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07 08: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6日,市工人文化宫项目主体完工封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耀民,副市长李荣来到项目工地视察,并向200余名一线施工人员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张耀民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职工健康高于一切,施工企业要做到安全意识警钟长鸣,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措施,科学安排暑期工时方案;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履行劳动保护监督职责,主动督促企业落实劳动防护措施、发放劳动保护用品、兑现防暑降温待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帮助职工解决生产生活困难,为广大职工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李荣指出,市工人文化宫是我市公共文化建设重点项目之一,是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单位和承建施工单位一定要保证质量,从每一个细节抓起,按计划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工期进度,按时在明年5月整体交工、投入使用,真正把文化宫项目打造成一个优质、精品工程,向全市职工群众奉献一个满意的文化活动场所。(记者:朱敏)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