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文化厅检查组对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预验收

李全虎带队 蒋惠莉李荣等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07 08: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5日至6日,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全虎带队的专家检查组对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预验收。省政府参事、国家公共文化专家、省作协原党组书记蒋惠莉等参加。副市长李荣参加相关活动。
  7月5日,专家检查组到县、乡镇、社区、农村,实地察看了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7月6日,专家检查组集中查看了相关的资料,召开了检查工作汇报及反馈会,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地点评,对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全虎在反馈会上对我市创建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以对省政府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迎接国家文化旅游部的验收;要动员协调各方力量,对照创建工作标准,查漏补缺;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做好当前和今后的文化建设工作;要解放思想,注重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与效能的提升;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建工作氛围;同时要做好迎检接待的各项细节工作,争取创建工作一次验收成功。
  李荣在汇报了我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后作表态发言。他说,铜川会在有限的时间内,面对肯定,不自满、不懈怠、不停步;针对不足,坚决改、深入改、彻底改;紧盯目标,抓短板、抓重点、抓创新,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让文化阳光照亮铜川百姓的幸福生活。(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