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调研我市建成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市工作

成登鹏带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07 08: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5日至6日,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对我市建成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市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带队。
  此次视察采取实地察看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视察组一行先后对耀州区锦阳新城大数据产业园、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耀州窑文化基地、铜川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公司、王益区吸塑门板生产线项目、陕西果业集团果业配送中心项目、天成新型保温材料项目、药王大健康产业园等12个产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全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进度及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视察组对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工作表示肯定。
  成登鹏指出,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建成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市工作的认识。要真抓实干,加快形成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巨大合力。要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好委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纳言献策,为我市建成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市工作和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记者:李阳)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