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与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彭龙座谈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07 00: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6日,市长李智远与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彭龙一行座谈,就合作办学事宜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参加。
  李智远对彭龙一行来铜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铜川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城市和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是大西安和陕北区域板块的重要连接带,具有发展国际化高品质教育的厚重文化底蕴和优越区位条件。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合作建校,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打造西安国际化大都市教育副中心的重要支撑,要按照国际标准,秉持开放办学理念,精诚合作,倾力共建,吸引社会资本,创新办学模式,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教育品牌。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为推进校地合作创造有利条件。
  彭龙表示,北京外国语大学是中国外国语类高等院校中教授语种最多、办学层次齐全、国际知名度高的全国重点大学,校方将紧密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发挥人才、管理、资源等办学优势,以更高效率力促校地共建,为提升铜川基础教育水平做出积极贡献。(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