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调研新区南部产业园区工作时强调

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久久为功
以产业集群化带动新区大发展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06 20: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6日,市长李智远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区南部产业园区调研,深入旺旺集团铜川总厂、陕西东铭车辆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兴盛德药业有限公司、陕西凯美聚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重装铜川煤矿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生产情况,随后在新区管委会主持召开政企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思路,研究支持举措。市政府秘书长刘厚安参加。
  李智远指出,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实地走访调研,现场办公解决问题,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进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市新区管委会要把南部产业园区突破发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凝心聚力抓发展,心齐劲足抓产业,围绕产业链精准招商,着眼产业发展创新金融服务,全力做好政策、土地、生产要素等配套,大干实干快干,加快打造工业集群发展的新高地,力推新区大发展。
  李智远强调,南部产业园区要按照板块规划、网状布局的思路,着力打造以旺旺集团为代表的食品工业集群、以陕汽车桥及上下游产品为主体的汽车产业集群、以兴盛德药业为代表的中医药产业集群,用3至5年时间,打造成三个百亿企业集团,引领园区经济高端起飞。各家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内生动力,找准市场定位,发掘品牌价值,大力开拓市场,铆足干劲做大做强,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大幅提升和地方经济加快发展的双赢。

(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段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