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国家税务总局铜川市税务局挂牌成立

严维佳王宏伟出席挂牌仪式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7-06 08: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5日,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铜川市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原铜川市国家税务局、原铜川市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第4联络(督导)组组长王宏伟出席挂牌仪式,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铜川市税务局揭牌。
  严维佳指出,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有利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市税务系统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建立健全职责清晰、运行顺畅、保障有力的制度机制,调整优化税务机构职能和资源配置,稳妥开展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严格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目前,国家税务总局铜川市税务局已经实现了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履行职责统一到位,展现出了税务机构改革后的新气象、新作为。
  国家税务总局铜川市税务局组建后,铜川市内各县(区)新税务机构也将挂牌成立。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继续行使其职权的新税务机构承继。纳税人在综合性办税服务厅、网上办税系统可统一办理所有税收业务,享受“一厅通办”“一网通办”等优质服务,12366纳税服务热线同步实现涉税业务“一键咨询”。(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