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启动建市60周年全民微视频大赛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6-29 07: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7日晚,由共青团铜川市委、市青年联合会联合陕西移动铜川分公司举办的“心随移动·抖出铜川青春范”建市60周年全民微视频大赛在新区阳光广场盛大启动。
  为隆重纪念铜川建市60周年,大力宣传推介铜川的风景名胜和博大历史,展示全市人民在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中的生动实践,此次大赛以微视频形式聚焦铜川建市60周年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现丰富多彩的奋斗故事,点点滴滴的生活片段,铜川的风景名胜和人文气息,在全民掀起“我爱大美铜川、我赞大美铜川”的热潮,为转型铜川、美丽铜川、健康铜川、富裕铜川宣传造势,摇旗呐喊,传递正能量。
  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此次微视频大赛活动时间为6月27日至9月30日,参赛者不限年龄和地域,在抖音平台录制正能量短视频,采用抖音视频展播比赛的形式进行。主办单位将根据抖音视频点赞数量,评出一、二、三等奖和单项奖,每月在铜川共青团、陕西铜川移动等微信平台集中展播优秀视频。(记者:吴洋凯)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段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