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推进会

严维佳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6-27 08: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6日,我市召开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主持并讲话。会上,相关整改项目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整改推进情况。
  严维佳指出,省委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再添措施,再鼓干劲,使整改落细落实。环保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明确整改时限要求,列出整改任务清单,加大督察督促力度,推动整改。纪检监察部门要及时跟进,对不作为、慢作为的人和事保持追责力度,以问责来倒逼形成各司其职、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环保工作格局。
  据悉,去年省委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我市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环保督察。今年4月4日,督察组向我市反馈督察意见,并移交了《铜川市环境保护督察责任追究问题清单》。
  会前,严维佳一行察看了部分整改项目现场。(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段梦昕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