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考察我市中医药和陶瓷产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6-23 08: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1日,应市贸促会邀请,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西安代表处首席代表李观珪一行三人,来我市考察中医药和陶瓷产业。李观珪一行先后参观了陕西兴盛德药业有限公司、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公司,分别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兴盛德药业公司,李观珪一行在参观药材加工车间过程中,对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表现出浓厚兴趣,建议我市中医药产业在传统营销的基础上进行深层次加工,表示愿意提供相关的中医药提取技术帮助,促使中药与化妆品有效融合,并表示有意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推动我市中医药产业延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
  在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公司,李观珪一行参观了各生产车间及成品展厅,了解了耀州瓷的历史渊源,对公司先进设备和精致的设计工艺表示赞叹,同时表示,将拓展韩国市场,把制作精良的耀州瓷生活日用品引进韩国,实现互惠共赢。(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