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审计厅到我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审计进点动员会

严维佳作表态发言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6-14 08: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3日,省审计厅到我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审计进点动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作表态发言。
  会议宣读了八项规定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内容和审计重点,并宣读了具体审计要求、审计工作纪律、廉政纪律。
  严维佳对省审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审计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十分重要,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审计是针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重点审计,将对铜川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起到重要的检查、督促和推进作用,要严格按照省审计厅相关要求,高度重视。各部门要指定一名分管领导做好配合衔接工作,保证相关人员在岗,实事求是提供资料,高度配合,保证此次审计工作顺利进行。要以此次审计为契机,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认真整改,进一步完善制度,细化纪律要求,同时针对审计中查找出的违纪违法行为,对相关人员进行追责。通过此次审计,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和制度建设,减少工作隐患。希望大家认真对待,积极配合,扎实整改。(记者:韦懿)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