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苗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铜考察

严维佳会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6-14 08: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3日,苗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妙夫带队来铜考察赵氏河流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会见考察团并就赵氏河流域开发等相关合作事宜举行座谈会。
  严维佳对苗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铜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铜川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工作基本情况。他说,苗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生态保护修复治理、旅游开发、运营管理等方面有着先进的理念和成熟的做法,铜川与苗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具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希望苗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根据铜川地域特色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到铜川城市品味提升和全域旅游发展中来,助力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孙妙夫说,铜川是一个资源丰富,潜力深厚,值得大手笔去做的城市,我们有信心将铜川打造成我国西北地区一座具有地域特色的胜地,不断吸引西安城市群和其他各地游客前来观赏旅游。苗夫控股有限公司一定会集结公司主要骨干和力量做好铜川赵氏河流域、牡丹园等项目的考察、规划和设计,坚持高定位、高规格、高质量的完成合作项目。
  据悉,孙妙夫一行还将继续考察小丘民俗地窑、牡丹园、沮水苑项目、锦阳新城沮河生态修复治理工程和药王湖项目等。(记者:张梦焕)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