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举行方便企业获得水电气暖和降低企业运行成本专题新闻发布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6-14 08: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1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了主题为“方便企业获得水电气暖和降低企业运行成本”的第三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系列新闻发布会。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负责人就我市方便企业获得水电气暖和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基本情况向媒体作了介绍,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物价局、国网铜川供电公司负责人分别答记者问。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供水方面,将企业用水简化为3个环节,城市供水报装时限压缩至33个工作日;供气方面,将用气报建时限压缩至2个工作日,业务办理环节压缩为5个环节;供暖方面将简化为6个环节;供电方面,企业供电高压客户压减为“申请受理、供电方案答复、外部工程实施、装表接电”4个环节,低压客户压减为“申请受理、外部工程实施、装表接电”3个环节,具备直接装表条件的,取消“外部工程实施”环节,同时取消普通客户设计审查和中间合并现场勘查与供电方案答复环节、外部工程施工与竣工检验环节、合同签订与装表接电环节。
  同时,还将通过降低税费负担、降低人工成本、降低生产要素成本、降低物流成本,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等“四降一升”21条具体措施,解决我市企业运行过程中人工、生产要素和物流成本偏高等突出问题,减轻企业运行成本,增强企业发展后劲。(记者:张梦焕)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