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生态环境工作活动启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6-06 08: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推进工作目标任务落实,6月4日,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生态环境工作处召开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生态环境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生态环境工作。
  动员会上,安排部署了《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生态环境工作实施方案》,并与各责任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以“让城市更美好,让群众得实惠”为目标,实施公共环境提升行动,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努力建设和谐宜居的文明铜川。各责任单位要对照目标责任书,落实2018-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综合开展城市增绿、环境整治、城乡建设、土地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生态环境工作,全面改善我市生态环境质量。(记者:张明强)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