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西林到杨家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规划先行 坚持无伤痕开发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30 08: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9日,副市长刘西林到包抓村耀州区照金镇杨家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刘西林实地查看了杨家山村的核桃种植园及肉羊养殖厂、食用菌大棚、光伏发电站等产业选址,与包扶单位、区镇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杨家山村的经济发展、村民收入水平、困难群众生活等情况。
  刘西林强调,要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攻坚计划,做到步步向前推,件件有落实;要规划先行,市级包抓责任单位要派出强有力的队伍,做好村子建设规划;在产业发展上,思路要清、布局要合理、要有档次品位,力争打造一个产业就成为一个亮点;要按照美丽乡村的标准打造杨家山村,坚持无伤痕开发,做好村子的环境保护,让村子和周围山水、人文、风土人情协调发展。
  座谈会前,刘西林还给杨家山村赠送了纪实文学书籍《梁家河》。(记者:郭雷)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张刘欢